>首页> IT >

TCL电视怎么投屏?3个办法帮助你解决

时间:2020-08-27 13:03:48       来源:泡泡网

TCL电视是国内乃至全球非常著名的一个电视品牌,小编身边很多人都买了这个品牌的电视,但是有些人非常的苦恼,都说这款电视投屏真的很麻烦,的确除了一些视频软件的投屏功能,平常把手机和电脑界面投屏到电视上还是很麻烦的,今天小编就帮大家整理一下投屏的几个简单技巧。

一、软件自带投屏功能

第一种就是软件自带的投屏功能,现在手机上的视频软件大多都是有这个功能,点击投屏按钮,然后选择电视进行连接,就可以进行投屏了,这是比较方便也是最常用的一个方法,卡顿也相对少一些,但是只局限于视频。

二、系统自带投屏功能

现在很多系统使用都是自带的投屏软件,这种投屏功能是最全面的,也是最推荐的,但是目前很多系统都是不带有投屏功能的。

所以这边推荐大家一个电视盒子,当贝超级盒子,可以直接替换掉电视本来的系统。当贝OS系统是现在功能非常全面的一个系统,自带的当贝投屏,可以实现各种投屏功能,非常的方便和快捷。

三、第三方软件投屏功能

当然大家最常用的也是最麻烦的方法就是使用第三方软件,现在热门的有乐播投屏和悟空遥控器,都是基于手机和电视的第三方软件,不太稳定,但是如果调试好也是一个好办法。不过目前也有一些手机是有投屏功能的,可以在手机设备里找一下。

总结:以上就是目前TCL电视投屏的3种方法,其中最好用也是最简单的是用手机软件自带和电视系统自带的投屏功能,第三方软件目前都不是特别好用,但是多尝试几个软件还是可以的。

关键词: tcl电视怎么投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