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中兴:AXON 20 5G将首发屏下相机技术 非PPT

时间:2020-08-28 15:36:27       来源:快科技

8月28日消息,小米展示了第三代屏下相机技术。

小米集团手机部总裁曾学忠强调,小米第三代屏下相机技术已经达到了量产水准,明年正式量产商用。

值得注意的是,中兴通讯吕钱浩转发了小米屏下相机体验视频,表示欢迎更多品牌、产业伙伴、生态开发者的加入,和中兴一起共同为真全面屏的形态完善、用户体验提升和生态构建共同努力。

吕钱浩强调,中兴AXON 20 5G全球首发屏下摄像全面屏,绝非概念手机,9月1日见。

中兴通讯终端事业部总裁倪飞介绍,中兴AXON 20 5G独创了自然像素排列的技术。

打个比方,常规显示区如果是大部队,那么屏下摄像区就是特种部队,独立芯片是指挥官,下达显示或者拍照的任务给驱动电路,这些电路教官们再对特种部队中的像素战士传递指令,让屏下摄像区的屏幕在不拍照时正常显示,拍照时保持透明。

倪飞强调,工程师团队最大限度地增加了屏体的透明度,并同时抑制了光学衍射,带来了全面屏的最佳体验。

当前中兴AXON 20 5G已经通过工信部入网许可,它采用6.92英寸OLED全面屏,前置3200万像素,后置6400万AI四摄,电池容量为4120mAh。

据悉,中兴AXON 20 5G将在9月1日发布。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