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全新奔驰S级设计图发布:将9月2日首发

时间:2020-08-28 17:05:17       来源:快科技

日前,奔驰官方发布了一张全新奔驰S级的设计图,该车采用了最新家族式设计语言。根据规划,该车将于9月2日全球首发。

参考设计图来看,全新S级前脸大量借鉴了全新CLS车型的设计语言,大面积的进气格栅更加圆润,格栅内部粗壮的镀铬饰条以及立标,保持了S级一贯手法。

值得一体的是,新车换用了家族最新的倒三角前大灯组设计,这与历代奔驰S级风格相比变化颇大,整体看上去更加年轻、运动。

除了外观外,全新S级最大的改变要数内饰了。其抛弃了我们非常熟悉的贯穿式大连屏设计,转而采用了类似特斯拉的分体式大屏设计语言,中控区搭载了大尺寸竖置触摸屏。

据悉,新一代奔驰S级搭载的全新MBUX信息娱乐系统类似于我们常见的平板电脑的操作系统,能够满足多人同时操作,从而实现前后排乘客的不同使用需求。

官方宣称,全新S级首次在奔驰量产车型中针对特定型材外壳使用了吸音泡沫,进一步降低噪声和振动干扰,将NVH的处理水平提升至全新高度。

根据目前获取的信息来看,全新S级将搭载3.0T L6和4.0T V8涡轮增压发动机,均配以轻混系统。此外,新车还将推出插电混动车型,纯电模式下行驶里程约100km。

当然,全新一代奔驰S级还将提供搭载V12发动机的迈巴赫版车型供选择。

关键词: 奔驰S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