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新款宝马3系遭车主集体投诉维权:因发动机防冻液严重泄露

时间:2020-08-31 17:10:55       来源:快科技

BBA作为国内豪华车市场中的代表车型,一直是国内消费者选择豪华车型的首选品牌。不过,即使有豪华品牌做背书,也同样会有意想不到的质量问题发生。

日前,我们于汽车质量投诉平台,车质网上了解到,近期已有多位宝马新3系车主投诉,反映新宝马3系,存在冷却系统故障以及发动机漏防冻液两大问题。

有车主投诉称,自己在8月21日,在4S店购买了一辆2020款320Li M运动套装版车型。可刚到8月27日,车主就发现了发动机严重漏防冻液的现象。

同时车主表示,自提车至今,车辆没有发生过任何剐蹭和磕碰,因此怀疑车辆,在出厂时就存在这种质量问题。

而且这种情况并非个例,还有车主反映称,自己在3月份购买的2020款325Li M运动套装版,4月份提车后,正常用车到8月份,车辆突然在8月29日行驶中提示,车辆需要加注冷却液。

车主很是奇怪,新车怎么这么快就要添加防冻液了。随后,车辆被拖到了4S店检修。随后发现车辆的热管理模块出现了问题,需更换配件。

该车主还表示,当前已经有90多名车主,遭遇到了同样的问题,均是热管理模块,导致车辆的冷却液非正常损耗下缺失。

而且这些车辆,均是2020年3月至4月批次的车辆,厂家既不召回,也不发布相关公告说明该情况。

此外,宝马3系漏防冻液也不再是什么秘密了。在网上搜索“宝马3系漏防冻液后”,能够发现大量车主,吐槽投诉宝马3系防冻液泄露的帖子。

不过,对于发动机防冻液泄露这一问题,厂商方面还没有做出相关回应。对此,我们也将保持关注。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