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App Review 流程更新,鼓励开发者提出App Store准则修改建议

时间:2020-09-01 17:42:45       来源:IT之家

苹果8月31日面向开发者表示,App Review流程更新。对于已在 AppStore 上架的 App,除非涉及法律问题,否则针对错误修复的更新将不会因为违反准则而被延迟。

苹果表示:“App Store 致力于为大众提供出色的体验。为能继续向用户提供一个能安全下载 App 的场所,并助力开发者成功开发安全、高质量、可靠且尊重用户隐私的 App,我们已像 WWDC20 上宣布的,对 App Review 流程进行了更新。”

IT之家了解到,开发者可以在下一次提交更新时再解决违反准则的情况。现在,除了关于 App 是否违反准则的申诉之外,开发者还可以针对准则提出更改建议。苹果还鼓励开发者提交针对 AppStore 和 Apple 开发平台的建议,帮助苹果改善开发者社区体验。

关键词: 苹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