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便携式Surface Studio 宏碁推出ConceptD 7 Ezel笔记本

时间:2020-09-02 11:38:04       来源:快科技

1月5日,在CES 2020上,宏碁发布了一款全新的ConceptD系列笔记本——ConceptD 7 Ezel。ConceptD 7 Ezel最大的特色是其铰链设计,简单来说,其造型类似于一款拥有固定键盘的Surface Pro,A面分为了2部分,一分部为屏幕,一部分为可以360°旋转的铰链与支架。有外媒这样形容它——可以携带的Surface Studio,甚是贴切。

因为这个特殊的铰链存在,ConceptD 7 Ezel支持5种使用模式,同时电脑也附送了Wacom EMR手写笔。

规格上,ConceptD 7 Ezel搭载了十代酷睿移动标压系列处理器,NVIDIA GeForce RTX GPU,32GB内存与2TB PCIeSSD,非常强悍。

屏幕上,ConceptD 7 Ezel搭载了一块15寸(也有17吋可选),4K(3840 x 2160分辨率)IPS屏幕,支持触控,并且经过校准。

至于价格,15寸ConceptD 7 Ezel起售价为2699美元,约合人民币1.8万,预计6月份上市,17吋ConceptD 7 Ezel Pro售价3099美元,约合人民币2.1万,预计7月份上市。

关键词: surface st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