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HTC新机发布会海报 Desire 20 Pro有望登场

时间:2020-09-03 14:02:50       来源: ITheat热点科技

今天,HTC在其官方社区公开了一张全新海报,预告将于6月16日举行发布会。海报上则显示了一款手机的正反面轮廓,暗示将有新机发布。

从海报中手机的轮廓可以看出,该机的正面左上角有一个打孔,用于放置自拍摄像头,而背面左上角则是后置摄像头模块。至于这款新机是谁,有2种可能性,一是此前盛传的HTC的全新5G旗舰,二是此前刚刚曝光的HTC中端新机Desire 20 Pro。而海报中的轮廓与此前曝光的HTC Desire 20 Pro设计图高度重合,所以判断后者的可能性更大。

早在本月初,HTC Desire 20 Pro就已经通过了Bluetooth SIG 和 Wi-Fi 联盟的认证。也有一些外国网友对其部分参数进行了曝光。根据曝光资料显示,HTC Desire 20 Pro搭载了入门级别的处理器高通骁龙665,该处理器于19年下半年发布,属于骁龙660的升级版,制程工艺从14nm升级到了11nm,并沿用了Kryo 260 CPU核心架构,GPU则升级为Adreno 610。此外,该机将采用6GB RAM,运行Android 10系统。屏幕分辨率则为2340x1080,像素密度达400ppi。

作为曾经Android手机的领头羊,近两年的HTC可谓十分落寞,即将发布的新机又能否帮助HTC扭转颓势呢?

关键词: htc发布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