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消息称苹果 iPhone 12 秋季新品发布会暂定于9月8日上午9点

时间:2020-09-07 16:46:06       来源:IT之家

据爆料人士 @Jon Prosser 今晚在 Twitter 爆料称,苹果秋季新品发布会暂定于美国东部时间 9 月 8 日上午 9 点(北京时间 9 月 8 日 21 点)举行,不过他也表示这个日期目前还没有完全定下来。当然,此次发布会采取线上形式举行。

@Jon Prosser 并没有透露此发布会的新品具体是什么,但苹果在此前的财报会议上,曾预告新一代 iPhone 将无法像往年时间上市,可能会推迟几个星期(发布时间不一定推迟)。按照外界的说法,9 月秋季发布会还有可能会带来周边的硬件、软件和服务,比如 iOS 14 正式版、Apple Watch 6、iPad Air 4、AirPods Studio、HomePod 2 等等。

值得一提的是,上月 18 号 LeaksApplePro 的一条推文爆料,苹果秋季新品发布会的主题演讲已经在 Apple Park 进行录制。

IT之家需要指出的是,上述消息还有很大的不确定性,并且考虑到苹果一般会在发布会前提前一周左右公布发布会时间,而到现在官方还没有动静,因此上述爆料时间也是非常奇怪,不妨拭目以待。

关键词: 苹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