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微软 Xbox Series X/S 都是赔钱卖,低配版亏的更多

时间:2020-09-11 17:38:49       来源:

随着昨天微软公布次世代主机 Xbox Series X 的售价,微软两款次世代主机的价格均已公布,但其 499 美元和 299 美元的最终售价和业内在产品发布之初的猜测却不太一样,当时业内普遍认为其价格应该在 699 美元。

今天,业内人士 Jeff Grubb 在推特表示,微软 Xbox Series X 和 Xbox Series S 都是赔钱卖,低配版则亏的更多。不过 Jeff Grubb 并没有提供微软主机的成本细节,或是其它任何具备说服力的证据,来表明微软确实是亏本卖主机。

据悉,微软 Xbox Series S 虽然为低配版的次世代主机,但是提供 1440p 的分辨率和高达 120 fps 的硬件表现,而且其 CPU 和固态硬盘均与售价 499 美元的 Xbox Series X 相同,299 美元的售价确实让人感觉眼前一亮。

也有一种可能是微软想以此,在与竞争对手索尼 PS5 的对比中抢得先机,目前微软先公布了售价,索尼则显得很被动。

IT之家获悉,亚马逊英国网站于本周上架了一个 PS5 壁挂架,网站显示其发售日为 11 月 19 日。亚马逊日本网站也与本周上架了多款 PS5 配件,显示发售时间为 11 月 20 日。不过关于索尼PS5发售时间的爆料我们已经见过太多了,现在我们只希望索尼尽快公布其主机售价和发售时间。

关键词: 微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