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5英寸实力悍将 戴尔dell 5寸MINI5超霸气!

时间:2020-09-15 11:15:28       来源:太平洋电脑网

充满阳刚霸气的里程碑2,温柔的蜷缩在戴尔mini5的5寸巨屏里,俨然小家碧玉...戴尔mini5作为目前最庞大的Andriod“手机”产品,戴尔MINI5拥有5寸全触控屏幕,达到ipad平板的一半还多。不过,这是一台能够打电话的平板,目前到货南宁电子科技广场,商家报价为3970元,一起来看一下!

虽然有着5寸屏幕的傲人身材,但是戴尔Mini 5(Streak)的厚度只有10cm,比起很多小尺寸的手机还要薄,硬件上配备了Qualcomm QSD8250 1GHz处理器,内置512MB ROM及512MB RAM,随机附送16GB microSD记忆卡。内置GPS定位、500万像素自动对焦镜头连双LED补光灯,以及备有802.11b/gWi-Fi及蓝牙双无线通讯功能。

仔细观察笔者手上的这款戴尔Mini 5(Streak),机身前部采用了黑色边框设计,背部则是统一的红色色调,反差鲜明,而戴尔Mini5 Streak最大得卖点就是这块5英寸480x800像素屏幕,并支持多点触控功能,屏幕为Gorilla玻璃物料制造,有防刮花的功能。屏幕虽然很大, 但是机身却不是过于笨重,最主要的是不到10cm的厚度可以方便的放进裤子口袋中。

而在背部,戴尔Mini 5(Streak)则采用了坚固的金属材质,并且采用了钢琴漆面的处理,显得质感十足,机身的上下两端用大弧度的曲线设计收尾,不仅可以带来很好的视觉效果,而且更利于双手把持,尤其是在横向操作的时候更加舒适。

2

戴尔Mini 5(Streak)背面采用一体式电池后盖,手机的金属质感再次得到提升。简洁的后盖并没有过多修饰,仅仅是后盖的下部那条网格线下设计了外放扬声器,声音很大,可能是要考虑播放电影时的音效考虑,而且长条式下陷的设计不用担心扬声器会被物体遮挡。

在戴尔Mini 5(Streak)的右侧,也就是横向使用时的上部,我们看到了音量控制键、电源键和拍照快捷键。同时手机还提供了一个3.5mm耳机接口。

最后戴尔Mini 5(Streak)的左侧,也就是横向使用时的下部,我们看到了一个类似苹果设备的接口,但是经过笔者使用来看,两者是不能通用的,当然充电也是通过这个 接口进行的,值得一提的是,笔者发现此接口的传输速度和充电速度要比普通的Mini-USB接口优秀很多,相信这也是戴尔设计此类接口的原因之一。

编辑点评:4080元的售价,与3G版本的ipad一代 16G如出一辙。然而无论是便携性还是功能的丰富性——他拥有作为一款手机产品的便携性以及作为一台“准平板”电脑的超大屏幕,是目前最先进的智能PDA!有兴趣的朋友不妨电讯文末商家!

关键词: dell mini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