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华为Mate30手机创历史新低价!足足降了1100元

时间:2020-09-17 13:33:38       来源:今日头条 小杨AI科技

华为mate30作为华为旗下最高端的旗舰手机,这款手机不管是内在性能或者外观颜值,都是值得大家肯定的。这款手机作为一款4G的旗舰手机,虽然不支持5g网络有一点遗憾,但是作为4G到5G手机之间的过渡机还是绰绰有余的。而且就目前来看五g网络也就仅仅是快了一点而已,其他的用处不大。

​华为mate30搭载了一块6.62英寸的OLED全面屏,虽然使用的是刘海屏的设计,但是正面一块刘海的面积非常小,对日常使用基本上没有什么影响。核心性能方面,华为mate30搭载的是最新7纳米工艺制程的麒麟990处理器,并且配备了华为自主研发的达芬奇构架NPU,AI性能相比上一代来说有大幅度提升。日常使用非常的流畅顺滑。

另外这款手机还配备了一块4200毫安的大容量电池,结合华为EMUI10的AI智能节电技术,这款手机在续航能力方面表现非常优秀。除此之外手机还支持40瓦有线超级快充和27瓦无线超级快充,这些快充技术都经过德国莱茵tuv权威安全认证,不仅保证了充电速度而且对人身安全更有保障。

华为mate30后置一组经典的圆形奥利奥是镜头模组。在这个模组中拥有超感官徕卡三摄,他们分别是4000万像素的主摄像头+1600万像素的超广角镜头+800万像素的长焦微距镜头。手机的拍照能力属于旗舰机中的第一梯队,随手就能够拍出精彩瞬间。

最后是价格,在第三方平台中华为mate30 4G手机8+128GB版本,目前售价仅为3199元。相比发布时候的价格足足降了1110元,可以说现在的价格是创这款手机的历史新低了。

关键词: 华为t1100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