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苹果 iOS 14 正式版导致部分游戏崩溃

时间:2020-09-17 17:05:33       来源:IT之家

苹果今天了推送iOS 14、iPadOS 14、watchOS 7、tvOS 14正式版,其中iOS 14是重点。

苹果 iOS 14 更新了 iPhone 的核心使用体验,其中包括重新设计后可在主屏幕上使用的小组件、“App 资源库”这一自动整理 App 的新方式,以及采用紧凑设计的通话和 Siri 界面。“信息”带来了置顶对话并改进了群聊和拟我表情。“地图”新增骑车路线,还可让您通过“指南”更轻松找到心仪地点。轻 App 可让您快速发现并使用轻巧版 App。新的“隐私”功能提高了 App 访问位置、照片、麦克风和相机的方式对用户的透明度,并让用户可更好地控制。

不过,第一时间升级iOS 14正式版还是有风险的,IT之家报道,昨天苹果才通知开发者可以提交审核兼容iOS 14、iPadOS 14的应用到App Store,用户升级到iOS 14之后,一些应用和游戏可能会面临闪退等问题。

Pokémon Masters EX(宝可梦大师)游戏官方发布公告称,现在,我们正在确认新iOS 14下游戏的稳定性,并希望尽快完成检查。为了确保兼容性,请不要在此之前更新操作系统。

《Fate/Grand Order》游戏官方提醒,如果你将设备更新到iOS 14或iPadOS 14,游戏有可能无法正常运行。在我们确保iOS14和iPadOS14的性能之前,请用户不要更新操作系统。

东京七姐妹(Tokyo 7th Sisters )游戏表示,随着最近发布的Android OS 11和将来发布的iOS 14 / iPadOS 14,游戏尚不能保证兼容,因此可能无法正常运行。不好意思,请暂时不要更新操作系统,以防万一。

《宝可梦Go》开发商Niantic表示会很快将修复问题的新版游戏上传到App Store,版本号是0.187,玩家可以留意自己使用的版本号,再决定是否升级系统。

还有玩家遇到了游戏提醒不要升级到iOS 14,当升级到iOS 14后,会出现视频无法播放问题。

关键词: 苹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