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300万像素廉价商务 双卡双待三星D880

时间:2020-09-18 11:39:19       来源:三好在线

三星D880就是一款娱乐与商务并重的双卡双待手机,它采用三星经典滑盖机身,搭载300万像素摄像头,音乐功能出众。目前此机在诚远数码科技报价为1599元,较比前日又小降了100元,这对商务人士无疑是个好消息,有需要双卡双待功能的朋友可不要错过了!

三星D880配备了一块2.3英寸26万色QVGA分辨率的显示屏,显示效果出众,遗憾的是这个版本并不支持手写功能。娱乐方面该机内置了一颗300万像素的自动对焦镜头,成像效果可圈可点。该机还内置了专业音乐播放器,支持MP3、Midi等多种音频格式的播放。此外作为一款支持双卡双待功能的手机,D880可以两张GSM卡同时在线互不干扰,整体设计比较人性化,也为话务繁忙人士提供了便利。另外该机还支持最大2GB的存储卡扩展与蓝牙2.0,整体出色加上目前1K5左右的价位,相信D880会有很好的市场。

小编点评:

优点:外观高档大气,支持GSM双卡双待,300万象素自动对焦摄像头。

缺点:操作反应稍显缓慢。

关键词: 三星d8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