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Sweetalk同声传译耳机VS小豹AI翻译棒 深度详细测评

时间:2020-09-21 10:52:29       来源:豚音go

今年我有幸受邀体验Sweetalk第一代产品,而小豹AI翻译棒去年有寄样机给我。针对这两款优秀的产品,我作为产品的先行体验人员,在此写下自己的感受,给想要寻找智能翻译产品的你作为参考。

19年10月1日,豚音科技团队历时三年,精心打磨的黑科技人工智能产品---Sweetalk同声翻译耳机预售上线。由Google、Microsoft提供技术支持,将可穿戴和自动语音翻译技术集成到耳机中。一经发布,名声大噪。

18年7月19日,猎豹移动正式发布基于社交场景的翻译新品小豹AI翻译棒。因价格低廉、操作简便、外形时尚引发了一股热潮。

外形

Sweetalk同声传译耳机:外盒像一个粉饼盒,小巧精致、极致便携。周身圆润光滑、质感高级。外盒正中以及耳机机身带有π的字样,同时内里耳机的摆放位置也如同一个π字,寓意了未知和无限,充满神秘的科技美感。半入耳式更舒适牢固,无感佩戴更自在。耳机下摆内勾,未来科技的设计感让人触目难忘。

小豹AI翻译棒:手感上讲,正面光滑温润,背面则是磨砂质感。整体来说,体型不大,属于那种可以随便握在手中,塞进荷包的“灵巧玩物”。

性能体验

小豹AI翻译棒:

1、采用蓝牙连接,而不是现在绝大多数智能产品的WiFi连接。

2、APP上具有文本记录的功能,能够反复收听。

3、小豹AI翻译棒只支持中文翻译成其他语种,没有外国语翻译成中文的功能。目前只支持5个语种。(英语、日语、韩语、泰语、西班牙语)其中泰语、西班牙语需要额外收费。

Sweetalk同声传译耳机:

1、使用感顺畅便捷:取出一个给对话伙伴,耳机会自动唤醒并相互配对,不需要额外再连接蓝牙。

2、支持中文与外国语互译。Google、Microsoft核心技术,支持30种语言AI互译,144种翻译组合。真正做到无障碍沟通。

3、解放双手,沟通场景舒适自在。

4、无损降噪、HIFI音质、双耳模式,尽享极致听觉体验。

5、具备卓越的电池续航表现,一次3小时充电续航超过24小时。

6、世界顶尖工业获奖团队倾心打造,符合21世纪人体工程学设计。半入耳式更舒适牢固,无感佩戴更自在。

7、配合国际社交软件Sweetalk,全方位解决线上线下语言沟通障碍,文字翻译、语音翻译、电话实时翻译、视频聊天翻译、线上翻译机、面对面翻译,覆盖6大AI翻译场景。

8、全能适配世界主流机型:ISO、Android.

总结

小豹AI翻译棒售价仅为299元,绝不是目前市面上性能上来说最好的翻译产品,但不失为一款“诚意满满”的佳作。可以说是帮助孩子,孝敬父母,馈赠佳友,体恤领导的好礼品。

Sweetalk同声传译耳机的产品格局和定位无疑要大得多。不同于小豹AI翻译棒只能将中文翻译成外国语,即受众面只局限在中国。Sweetalk同传耳机支持30种语言互译,是一款面向世界的产品。

不同于小豹AI翻译棒声音公放的形式,Sweetalk同传耳机拥有绝对的私密性,信息外泄的隐忧无需担心。

Sweetalk同传耳机可以与Sweetalk APP互相配合,融入了社交属性,全面解决线上线下翻译沟通问题。

Sweetalk同传耳机同时也是一款HIFI高品质音乐耳机,功能全面及其抗打。

关键词: 小豹ai翻译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