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芒果玩加手柄有舒适操作感 满足精确瞄准的需求

时间:2020-09-21 10:54:23       来源:泡泡网

众所周知,游戏控制器大致分为几种,第一类是以PC为代表的键盘鼠标,第二类是以主机为代表的手柄。键盘鼠标有一个优点,就是操作精准,玩家往往控制战场的先发权,电竞类游戏中往往会出现它的身影。而键盘鼠标有一个致命的缺点,它不是以人体工学设计的,在玩家游戏中埋下了致命的隐患,譬如鼠标手、颈椎病等等的健康问题。

手柄使用人体工学设计,非常舒适。玩家长时间使用不会感觉到累。手柄的摇杆往往充当于瞄准的角色,由于摇杆的精确度不如鼠标,所以摇杆不易瞄准。游戏中通常使用“辅助瞄准”来补偿摇杆的不足。

但是有没有一个手柄,既可以满足手感上的缺点,又可以满足精确瞄准的需求,弥补两者的不足呢?

芒果玩加手柄恰好可以解决这两个问题。

芒果玩加手柄采用人体工程学设计,精准的按键和贴合手指曲线幅度的设计,使得抓握方式更佳舒适,带来更为细腻的游戏体验。初次看到芒果玩加手柄,你认为与其他手柄没有太大区别,那你就错了。芒果玩加手柄中间有一个射击图案的按钮,这是做什么的呢?这是芒果玩加的专利,专门为手柄优化的体感功能。

在射击游戏中,使用右摇杆瞄准,由于摇杆的精确度差,导致在游戏中不是瞄多了,就是瞄少了,在不开辅助瞄准的情况下,很难实现“爆头”等精确动作。芒果玩加手柄中加入了专利技术:“微体感”。按下炫感键之后,手柄调用手柄中的陀螺仪启动体感功能,这时,手柄感应你的动作,通过移动你的身体,实现精准瞄准,既可以用原来的右摇杆大范围移动,又可以使用体感功能精确瞄准,只要稍加练习,便可替代初级鼠标,熟练者甚至可以使用手柄在FPS游戏中与敌人对狙。

如果你想躺在床上玩游戏,要使用鼠标选择程序,选择按钮,而床上根本没有鼠标移动的空间,怎么办呢?不用怕,在芒果玩加手柄中还有一个功能,就是飞鼠功能。宅男福音,按下芒果玩加手柄上的炫感键三秒后,打开飞鼠功能,手柄调用手柄中的陀螺仪启动鼠标感应功能,通过移动双手就可以移动指针。手柄瞬间变成鼠标,手柄握在手中,就可以完成鼠标的操作,完美替代鼠标。同时手柄映射了游戏中常用的键盘按键,包括移动、换弹、买枪、开火。这样芒果玩加就同时支持只有键盘才能玩的游戏,可谓键盘鼠标手柄三合一!

所以说,芒果玩加手柄不仅能拥有手柄舒适的操作感,并且完美兼容键盘鼠标精准瞄准的打击感,宅男福音,是不可多得的神器啊!

关键词: 芒果玩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