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金立再度发布新手机 电池容量竟然达到一万毫安

时间:2020-09-22 11:33:10       来源:不如说数码 企鹅号

曾经宣告破产倒闭的金立手机最近又重现江湖,短时间内就连着发布了好几款新手机,早前曝光的金立K3 Pro目前已经成功发布,然而金立K3 Pro刚刚发布,就又有一款金立手机上架预售,并且已经确定了这部手机将会在这个月的月底正式开卖。那么这款新手机的配置到底如何呢?让我们通过官方给出的数据来看一看手机的配置怎么样!

根据官方信息显示,这款新手机的名称为金立M30,搭载着联发科P60处理器,这款处理器是2018年较为流行的一款处理器,性能相当于骁龙660处理器,放在目前来说也还能用。金立M30有着一块10000毫安时的超大电池,这也是今年国内发布的,最大电池的手机。一万毫安的大电池就算是玩一天游戏也不会出现没电的情况,这样的续航能力几乎可以满足所有人的电量需求。同时金立M30还支持25W的有线快充,虽然25W的充电功率已经不慢了,但是想要把一万毫安的大电池充满可能也需要三个小时的时间。

金立M30正面是一块5.72英寸的LCD屏幕,采用了非异形屏的全面屏设计方案,整体的设计偏向商务,机身材质为合金金属,如果我没记错的话这是国内今年发布的第一款金属机身的手机。屏幕分辨率仅为720P,显示效果也比较一般。手机后置单摄,为一枚1600万像素的镜头,前置为一枚800万像素的单摄。手机支持后置指纹解锁,保留了3.5毫米耳机孔,还有着双扬声器和HiFi。整部手机的重量为305克。厚度则达到了14.6毫米。目前金立M30的8G+128G内存版本预售价为1399元。

单从参数上来看的话,金立M30更像是一部两三年前的手机。720P的低分辨率屏幕,在之前一直被广泛应用在1500元以下的手机上,联发科P60也是一部早已过时的处理器,前后均为单摄的拍照,像素也不是很高,而且手机的屏幕也非常的小,外观也很复古,种种参数似乎都在表明,金立M30是一部两年前的手机。但是金立M30这部手机真的跟不上时代的步伐,落后了吗?

其实金立M30也有不少的优点,而最大的优点则在于它的续航能力实在是太强了。一万毫安的超大电池本身就有着充沛的电量,再加上720P分辨率的屏幕功耗很低,联发科P60处理器的能效比也比较高,所以金立M30的续航能力绝对要比我们想的强的多,估计即使是重度使用,金立M30的续航时间也可以超过两天,中度使用估计使用三天毫无压力。但是电池大的同时也带来了一个困扰,那就是金立M30实在是太厚重了,三百多克的手机和一厘米以上的厚度,会让很多人对这部手机敬而远之。

只看优点而不在意其他配置的话,金立M30似乎还是一部性价比有点高的手机,毕竟只有金立M30一部手机有着一万毫安的大电池,所以金立M30没有什么竞争对手可以威胁到它的地位。对于长时间在户外工作,并且没有办法及时充电的人来说,金立M30是一部很实用的手机,而且手机的价格也不高。对于大部分人来说,金立M30是完全没必要入手的,对大部分人来说,金立M30就是一部能打电话的充电宝。你觉得金立M30有没有什么吸引你的地方呢?

关键词: 金立发布新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