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哈雷戴维森将在中国生产摩托车 最小动力发动机之一

时间:2020-09-23 13:26:02       来源:神木眼镜娘

哈雷戴维森将与中国的钱江摩托车公司合作生产一款新的小型自行车,擅长在美国以外建造更多的摩托车,这些举动激怒了总统唐纳德特朗普。

该公司表示,这款新自行车的发动机排量为338立方厘米,是哈利有史以来制造的最小动力发动机之一,并将于2020年底在中国销售。

特朗普总统去年威胁哈利提高税收以应对其向海外欧洲客户转移生产的计划,这是该公司应对本土市场销售下降的策略的一部分,以及由于提高贸易关税而增加的成本。

在美国销售的大多数哈雷摩托车都要大得多,发动机容量超过601立方厘米。

新车型将首先在中国出售,这是世界上最大的摩托车市场之一,然后才被引入其他亚洲市场。

Harley-Davidson表示,根据其开发优质小排量摩托车,供应基地和新兴市场知识的经验,它选择了钱江作为合作伙伴。

钱江由拥有沃尔沃品牌汽车的中国公司吉利(Geely)控股。

这家拥有116年历史的密尔沃基公司以其繁重的旅游摩托车而闻名,该公司正在努力提升海外销售额并争先恐后地改造运营,因为它的主要支柱是美国客户群。

该公司在2018年表示,它计划在亚洲推出轻型摩托车,并在全球推出电动自行车,试图恢复需求,因为它面临美国销量下滑以及贸易关税的威胁对其成本构成压力。

关键词: 哈雷将在中国生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