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什么牌子牌子手机好用点?口碑最好的手机排名出来了

时间:2020-09-24 11:12:00       来源:今日头条 New爆闻

在2019年最后一个月,各家手机厂商相继推出新品,同时诸多老旗舰也凭借降价策略再次回到消费者视野。而对于想要购机的用户来讲,过多的选择反而令其举棋不定,不过,近日安兔兔发布的手机好评榜单,却很好地为购机用户提供了参考。仅供参考哦。

从榜单内容来看,十款产品既涵盖了中低端机型,又包含了高端旗舰,甚至不少去年发布的手机也榜上有名。手机种类丰富,完全可以满足各类消费者的购机需求。

排名垫底的两款手机分别是小米9Pro 5G以及三星S10+,好评率在93%左右,三星S10+发布时间较早,好评下降可以理解。不过,小米9Pro 5G上市只有两个半月时间,好评下降如此之快,确实是令笔者感到意外。 这可能是因为,小米9Pro 5G采用的高通5G方案,相比华为5G方案技术落后,导致用户认为目前该机并不是性价比最高的5G手机。

排在小米9前面的六到八名分别是一加7Pro,vivo NEX3 5G以及红米K20。其中一加7Pro可以说是今年最惊喜的产品,一加7Pro是今年国内为数不多配备2K分辨率屏幕的产品,而且屏幕刷新率达到了90Hz,流畅度大幅提升。一加7Pro的拍照实力目前也排在DxO榜单前十,即便发布半年,但其仍是高端旗舰中的首选之一。

三到五名被魅族16系列三款产品占据,第二名是三星旗舰Note10+5G,其设计无可挑剔。中心挖孔搭配全球最好的曲面屏幕,令三星Note 10+5G上市后立即成为了市场上屏占比最高的产品。而且该机的拍照能力也排在了世界第三。可惜的是三星Note10+5G配备的是骁龙855芯片,性能稍差一点。

第一名是Mate 30 5G,Mate30 5G内置麒麟990 5G处理器,性能比骁龙855系列芯片更强,而且还支持双模5G网络,基带内置在处理器当中,未来应用空间更广。另外,华为Mate30 5G还拥有4000万像素徕卡四摄镜头,支持40W有线快充功能,拍照和续航都十分亮眼,4999的良心价也令其成为了新一代国货之光,98%好评率远远高于竞品。

你对上述产品有何看法,最喜欢的手机是哪一款呢?

此次排名仅供参考哦,欢迎大家评论探讨呢

关键词: 什么牌子牌子手机好用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