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20款骁龙865旗舰手机盒价格汇总:最低2698最高12999

时间:2020-09-25 11:30:59       来源:手机中国

关注手机行业的朋友都知道,每年高通旗下的骁龙旗舰移动平台都是安卓手机厂商的抢手货,哪个手机首发?哪个手机卖的最便宜?这些话题往往会成为大家关注的焦点,甚至成为茶余饭后讨论的事情。当前,市面上已经有约20款骁龙865手机问世,我们把目光放到价格上,谁是卖的最贵和最便宜的骁龙865手机呢?

日前,数码博主@it科技站 对目前已经发布的20款骁龙865旗舰手机进行了汇总,并加入了各自的起售价进行对比,从上往下价格依次递减。不难看出,目前卖的最贵的骁龙865手机是8848钛金手机M6,起售价高达12999元,最高价格冲到29999元的高位。OPPO Find X2 Pro兰博基尼版的价格也突破了万元,三星S20 Ultra同样是一台万元手机。

8848钛金手机M6

再往下,几乎各个价位段你都可以找到骁龙865手机。比如八千档的三星S20+、七千档的OPPO Find X2 Pro、五千档的小米10 Pro、四千档的一加8以及三千档的Redmi K30 Pro。

iQOO Neo3

当然,目前市面上最便宜的骁龙865手机不是来自Redmi,而是iQOO。最新发布的iQOO Neo3,6GB+128GB入门版的价格只要2698元,想必一段时间内很难有对手可以在价格上低于它。

关键词: 骁龙865手机和价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