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不想只抓精灵 Pokeman Go玩家有新玩法

时间:2020-09-27 11:45:19       来源:网易科技

号称世界上第一个捕捉到所有145种精灵的玩家尼克·约翰逊表示,虽然Pokemon Go对他来说已经没有什么新意,但他还没有准备好收起他的智能手机,只是希望可以出现更多的新功能。

尼克·约翰逊来自纽约布鲁克林,是一名28岁的高科技公司员工。在他的Twitter帐户上,世界第一的驯兽师。上周他宣布,在完成世界旅行后他集齐了所有的小精灵。“我一定会继续捕捉小精灵。目前仍然有传说中的小精灵尚未发布,所以我很期待。“

“我希望他们增加一些功能比如玩家与玩家直接PK,增加与其他玩家更为直接的互动。它仍然是与朋友一起到外面闲逛的很好借口,是个不错的锻炼方式。“

Pokeman Go的成功证明了一个事实,即今天的游戏已经超出了空间的限制。现在每个人都有智能手机,游戏曾经需要专属硬件,但现在这一传统已经改变。

除了可以在世界各地都可以抓到的宠物小精灵类型,还有很多其他宠物小精灵分属特殊区域。他对其他玩家的建议是最大限度的拓展社交圈,同时利用在线和离线网络找到稀有的小精灵。他的最后一只小精灵在悉尼发现。(持文)

关键词: pokem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