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小米有品上线 HiPee 智能动态心电仪 医用级心电检测

时间:2020-09-27 17:01:29       来源:IT之家

小米有品上线了 HiPee24 小时智能动态心电仪,医用级心电检测,支持 24 种心脏风险筛查,三甲医院线上出具专业报告,众筹价格 499 元,预计 10 月 30 日发货。

HiPee24 小时智能动态心电仪能做到连续 24 小时监测,发现心脏健康隐患,预防突发风险,也能跟踪病情及治疗效果。

通过专业的心脏数据采集和大数据分析,监测房颤、早搏、心动过速 / 过缓等多种心律失常和心脏负荷症状,智能识别 24 种心脏风险,并提供专业的心电报告解读,为临床诊断提供有力参考依据。

据IT之家了解,其专家团队是以解放军总医院和中日友好医院为主体的国内知名教授、主任医师组成,高素质的专家资源可以保证诊断结果的高质量和权威性。

据悉,这款动态心电仪是由天津果实科技有限公司打造,该产品是通过了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认证的二类医疗器械,符合医用标准。目前正在小米有品众筹,售价仅 499 元,感兴趣的读者可以到小米有品关注一下。

关键词: 小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