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蚂蚁金服配售基金值得买吗?最详细的全方位解读告诉股民

时间:2020-09-28 13:28:28       来源:今日头条 顶底之王

1,这个战略配售基金是什么意思?——就是可以以发行价买到蚂蚁金服发行的股票。

2,为什么要发行这个基金?——因为A股每次巨无霸公司上市,监管担心股市里的钱不够买的,就设计了这个战略配售基金,一旦股市里的钱认购不足,可以让股市之外的钱去买。

以前的战略配售基金收益怎么样?2018年成立了6个类似的基金,到目前为止2年多时间,赚了12%,每年平均收益不到6%,而且还是在牛市的背景之下。

如果真是全额买到蚂蚁新股,那肯定是有多少买多少。但关键就在他有几个限制。

1,买蚂蚁金服的股票数量不能超过基金规模的10%。只有10%的钱去买蚂蚁,就算蚂蚁股价翻倍了,你也只能赚10%。

那剩下的90%钱买啥?基金合同里写着——其中不低于60%的资金去买其他股票的战略配售,如果没有战略配售,就去买其他科创板的股票。其余部分的钱去买固定收益债券。

这就有意思了,因为根本没那么多战略配售可以买,也就意味着50%左右的钱基金经理自己去买科创板的股票去了,基金收益完全取决于基金经理的操作。

2,你的钱必须锁定18个月,这更是关键所在。1年半以后你才能卖,到时候蚂蚁走势到底怎么样谁也不知道。A股现在短线已经是下跌趋势了,而且科创板现在估值比创业板贵1.5倍,我短线是不会科创板的股票的。

规则说的很清楚了,买不买大家自己看,我是肯定不买。我一定在大多数人不看好,只有少数人知道价值的时候才去买,这时候才有超额收益。巴西踢中国,就算你买巴西赢,你又能赚多少钱呢?

再和所有粉丝说一下,不要纠结于这几天的盈亏,我们4-7月份盈利50%,9月份回撤只有1%-2%,这点回撤算个屁?如果不是放给长线A股牛市的分仓资金,这笔回撤完全可以规避。我们这么稳的历史战绩,一旦行情打到底部支撑,你的盈利是分分钟的事。

只要你不断在正确的道路上前进,严格执行高概率交易系统,哪怕你人生中遭遇了很大的挫败,拉长时间来看,那都是微不足道,不值一提的。@顶底之王

关键词: 蚂蚁配售金服值得买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