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苹果销量还是第一?华为都没上榜

时间:2020-09-29 13:56:29       来源:今日头条 找靓机

研究公司 Omdia 的最新研究显示:2020年全球出货量中第一季度苹果的iPhone 11成为目前最畅销的智能手机,出货量达到1850万部,其他手机均为三星和小米。

排名第二的是三星Galaxy A51,出货量达到680万部,但与苹果的差距也十分明显,第三和第四是红米Note 8和Note 8 Pro。

值得注意的是,排名第五的居然是苹果前年发布的iPhone XR,虽然配置不算太完美,但它依旧上榜,而且销量还不错,达到470万部。

看来你大爷依旧是你大爷,虽然各家厂商发布新机都或多或少的会"吊打"苹果,但现实却给了他们一个响亮的"耳光",人家也压根不回应,只窝在家里默默数钱。

不过有一说一,苹果手机确实有很多优点,不管是在做工,还是在体验上,都可以说是行业的标杆。虽然也有某些缺点,但这份数据就已经表明,它就是最值得购买的手机。

不过让大家感到意外的是,华为居然没有出现在榜单中,小编猜测有可能是因为去年的产品没有搭载谷歌服务,造成用户量大大减少。虽然已经推出了HMS生态来应对,但对于国外用户来说,谷歌依旧是本土最好的服务。

看来国产厂商想要超越苹果,并不只能靠嘴上说说那么简单,更多的还是要看产品。年年吹外观、拍照和系统,结果还是没啥实际效果。只有用户真正用着舒心,销量想上去,那肯定是自然而然的事情了。

关键词: 苹果销量还是第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