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比亚迪汉9月销量环比大增40% 累计交付量破万辆!

时间:2020-10-10 17:49:04       来源:快科技

作为国内新能源汽车的领军品牌,比亚迪在新能源行业的地位还是数一数二的,旗下热度最高的车型比亚迪汉凭借3.9S破百,刀片电池等优势备受消费者关注。

10月10日,比亚迪发布了新能源旗舰轿车——汉9月的销量数据。

在刚刚过去的9月,汉实现批量交付5612辆,较8月环比增长40.3%。其中汉EV 9月批量交付3624辆,较8月环比增长51%;汉DM 9月批量交付1988辆,较8月环比增长24.3%。

截止9月底,汉累计批量交付已突破万辆大关,达10817辆,其中汉EV累计实现批量交付7229辆,汉DM累计实现批量交付3588辆。

作为创造12项全球之最和9项中国之最的新能源豪华旗舰轿车,汉自7月12日上市以来订单数量一直保持不断攀升的态势。

为满足全国各地预订用户尽快提车的期待,比亚迪深圳工厂正在全力以赴提升产能以保障各地市场供应,汉上市两个月以来产能已经实现翻倍增长,目前还在持续提升中。

值得一提的是,汉EV所搭载的刀片电池,不仅轻松通过了让三元锂电池“翻车无数”的“针刺测试”,还荣获2020年度“全球新能源汽车创新技术”大奖。

据悉,刀片电池33分钟可将电量从10%充到80%、支持电动汽车百公里加速达到3.9秒、循环充放电超3000次、可保证电动汽车行驶120万公里。

并且制造成本更具优势,刀片电池的成本至少将低于600元/kWh。

为保证汉的产能,比亚迪已决定今年年底前,在生产刀片电池的弗迪重庆工厂内新建8条生产线,实现20GWh以上的年产能目标。

随着整个新能源汽车市场的全面复苏,越来越多优质用户口碑的积累以及产能的稳步提升,汉的后期市场表现更加值得期待。

关键词: 比亚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