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oppor17什么时候上市?OPPO R17参数配置详细介绍

时间:2020-10-12 13:30:36       来源:至诚财经网

8月23日,OPPO将在上海举办新品发布会,正式发布新机R17和R17 Pro,相比以往,该系列主要升级了相机和外观。

之前OPPO官方就公布了R17 Pro相机的部分参数,表示相机将会采用F1.5/F2.4灵动光圈,可以自动调节光圈。

8月15日消息,OPPO官微表示,R17 Pro还会搭载OIS光学防抖,在一定程度上提升相机的夜间拍照能力,不易出现照片“糊”了的情况。

搭载这项功能并不意外,记得从OPPO R9s Plus起,OPPO的R系列机型就一直搭载了这项技术。

虽然目前还不知道R17系列后置摄像头的具体参数,但根据现在掌握的资料来看,相机会有着优异的表现。

至于该机的具体配置,官方已经自曝,采用6.4寸水滴屏幕,屏占比达到了91.5%,搭载骁龙670芯片,有8+128GB存储版本可选,前置25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AI美颜自拍,内置3500mAh容量电池,支持闪充。

关键词: oppor17什么时候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