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选魅族15Plus还是小米黑鲨 骁龙845和三星8895差距多大?

时间:2020-10-12 13:36:16       来源:什么手机好

今年国内手机市场比去年还有精彩,各大厂商发布的新机都太有惊喜了,比如华为P20,小米MIX2s,vivoX21屏下指纹版等等,今天我们来分析分析预算2999元,魅族15Plus和小米黑鲨游戏手机到底选谁好?也是帮朋友个小忙,他近期想换新手机了,他的荣耀8快坚持不住了。

每次想到换新机都非常的兴奋,又能体验到不同的手机,魅族15Plus是今年魅族的主打机型(后续还有一款魅族16Plus)光是外观设计就奠定了魅族15Plus在手机市场有种独树一帜的地位,拥有超窄屏幕边框,正面小圆圈,呼吸灯式的听筒,将金属机身打磨成一种玻璃的质感,除了黄章也没谁了,黄章之所以说魅族15系列是他的小试牛刀,意味着魅族16要将魅族带上颠覆时期了吧。

魅族15Plus摆脱了联发科的困扰,争取到了三星8895处理器,这是去年三星S8搭载的处理器,最高主频2.3G,配备6G+64G内存组合,支持王者荣耀多线程优化,正面采用一块5.95英寸的2K分辨率OLED屏幕,像素密度达494ppi,摄像头:后置2000万+1200万双摄,支持光学防抖,前置2000万像素支持美颜,内置3500mAh支持24W快充,运行flyme7系统,流畅如IOS系统。

小米黑鲨游戏手机主打发烧配置,搭载最强的骁龙845处理器,最高主频2.8G,标配6G+64G内存组合,拥有独立显卡的黑鲨游戏手机拥有MEMC运动补偿技术,使画面比普通旗舰手机更加的鲜艳好看,使画面彻底告别卡顿。正面一块5.99英寸1080P屏幕,内置4000mAh(18W快充)续航还是很给力的,而且采用液冷的方案,打大型游戏的时候温度不会太高,运行Shark Space1.0系统(基于安卓8.0)

小米黑鲨游戏手机和魅族15Plus外观设计简直一个天上一个地下,一个主打文艺范一个主打酷炫造型,那么骁龙845和三星8895差距有多大呢?话不多说请看图片:

总结:骁龙845和三星8895差距并不是很大,只不过人的心理就是想买最好的,即使用不到那么强悍的性能,打游戏的话还是黑鲨游戏最强,预算2999元你会选择谁?

关键词: 三星88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