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单核性能15年来首次超过对手 AMD Zen3打鸡血了

时间:2020-10-12 17:42:23       来源:快科技

上周AMD发布了锐龙5000系列,这一代升级了7nm Zen3架构,最让人兴奋的就是IPC性能大涨19%,单核以及游戏这两个曾经的弱点一跃成为优点。

锐龙5000系列这次只有4款型号,少而精,日前我们也公布了它们的单核性能测试结果,CINBENCH R20单核测试全面超过600分,旗舰锐龙9 5950X达到了641分,遥遥领先对手的酷睿i9旗舰。

这次锐龙5000系列发布不仅让A饭扬眉吐气,华尔街分析师也很兴奋,Cowen及Wedbush两家公司在发布会之后上调了AMD的目标股价,从85美元提升到了100美元。

两家看好AMD的角度也不一样,Wedbush认为锐龙5000这一次涨价50美元,有助于改善AMD公司的营收及盈利情况。

Cowen分析师认为锐龙5000这次的性能提升,使得AMD在过去15年来首次在ST单核性能上超过了对手。

总之,AMD这一波新品虽然涨价了,但是性能提升还是很给力的,锐龙5000系列将在11月5日发布,届时看看首发评测就知道AMD是否吹牛了。

关键词: AM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