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华为万元Mate新机皇曝光:无挖孔的真全面屏

时间:2020-10-12 17:42:57       来源:手机中国

去年折叠屏手机惊艳众人,华为、三星等大厂纷纷推出了折叠屏产品。时间来到2020年,据网络上的爆料显示,华为的折叠屏新机华为Mate X2或许就要和我们见面了,不排除可能会与Mate40系列一同发布。

根据曝光的设计图和信息,有外媒制作了华为MateX2的真机渲染图。

华为Mate X2改变最大的一点,就是由原来的外翻折,改为了与三星Fold一样的内折设计。不过在外部华为依旧放置了一块屏幕,配合挖孔的设计,屏占比非常高。

从渲染图来看,华为Mate X2的内屏为一整块设计,没有刘海和挖孔,应该是为了全面屏观感考虑。

所以说,如果你想要自拍,就只能用外屏来实现了。

据爆料称,华为Mate X2采用了一块8英寸的内屏,搭载了最新的麒麟9000处理器。机身背部拥有四颗摄像头,拍照实力应该不俗。

关键词: 华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