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OPPO Reno4 Pro内置4000毫安电池 Reno3手机品牌价格下跌

时间:2020-10-13 14:05:25       来源:百科鉴闻

OPPO Reno4 Pro内置4000毫安电池,Reno3价格开始断崖式下跌

而随着 618 的临近,OPPO 似乎不止准备了 Reno4系列这款轻薄新品。今天 OPPO 在官方微博还发布了几款不同的高颜值新品 —— OPPO Ace2 EVA 限定版以及 Find X2 Pro 竹青色。加上 Reno4系列,三款新品打造了截然不同的外观特性。

相机方面应该算是OPPO Reno4 Pro主打亮点,其后置了4800万主摄的AI三摄组合,主传感器为索尼IMX689,该传感器拥有1/1.4英寸大感光元件,相机参数达到了行业领先水平,支持超广角、微距、超级夜景、多倍变焦等功能,拍照模式也是较为丰富,另外这次OPPO Reno4 Pro在夜景视频方面下了大功夫,号称是拍出新夜色。

续航方面OPPO Reno4 Pro内置了4000毫安电池,支持65W功率的超级快充,虽然续航能力中规中矩,但充电速度十分给力,此外OPPO Reno4 Pro整机重量仅为172克,这也是目前最为轻薄的5G机型之一,手感值得期待,至于大家关心的价格方面,OPPO Reno4 Pro就有些感人了,据悉起步价在4000元左右。

值得一提的是,由于OPPO Reno4新机的曝光,导致OPPO Reno3价格持续走低,甚至出现价崩。据科技媒体报道,OPPO Reno3在电商平台“就拍网”最新一期的活动中成交价仅166元,这不仅创下了该机上市以来的价格新低,更是智能机价格史上新的低价记录,使用浏览器访问“就拍官网”即可获得最新详情。

关键词: oppo手机品牌电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