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限量版一加 Nord 将同8T发布 采用了砂岩材质的后壳

时间:2020-10-13 17:40:46       来源:IT之家

一加在 2014 年发布第一款手机时采用了砂岩材质的后壳,之后这也成了该公司的经典设计,后续一些机型和保护壳也采用了这种设计。现在,该公司将为一加 Nord 手机带来砂岩后壳的版本。

IT之家了解到,目前,一加 Nord 只提供蓝色大理石和灰色缟玛瑙两种颜色,新的砂岩版本将是一个可喜的更新,根据一加官方 Twitter 的说法,这应该是一个限量版的机型,将在一加 8T 发布会上推出。

一加 8T 新机国内发布会定于 10 月 15 日,据此前爆料,一加还将在本月底发布 OnePlus Nord N10 和 OnePlus Nord N100 两款新机,其中 Nord N10 是一款价格实惠的 5G 智能手机,搭载骁龙 690,具有 90Hz 刷新率的 6.49 英寸 FHD+ 显示屏,以及 6GB RAM 和 128GB 存储空间。Nord N100 目前未知太多的信息,但也应该是一款廉价的智能手机。

关键词: 一加 No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