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苹果 iPhone 12 图标现身 iCloud 网站

时间:2020-10-13 17:42:19       来源:IT之家

苹果现已在 iCloud 网站上传了说明 iPhone 12 的全新小图标。这些图标与先前 iPhone 型号的图标之间存在一些差异。

IT之家了解到,苹果今天在服务器上添加了四款新的 iPhone 图标,这也意味着该公司将在明天推出四款新 iPhone。但这些图像在 iCloud Web 应用以及 “查找我”应用中仅显示很小的尺寸。

9to5Mac 指出,通过将 iPhone XR 和 iPhone 11 图标与 iPhone 12 图标进行比较,他们可以看到新设备的边缘有些不同。

此前有消息称,iPhone 12 mini、iPhone 12 Pro 和 iPhone 12 Pro Max 将采用全新设计,且至少有一款新机型(可能是 iPhone 12 mini)的刘海会小一些。9to5Mac 表示,当他们仔细比较两个图标时,可以看到刘海小了一点,但并没有特别明显。

当然,这也可能是为了隐藏官方图标的占位符。但这些图标被标识为 “iPhone13,x”,这也证明它们是代表 iPhone12 的。iPhone 11 的内部标识为 “iPhone12,x”。

关键词: 苹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