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苹果watchOS 7.0.2 更新:修复电量消耗过快 bug

时间:2020-10-13 17:42:52       来源:

苹果今天发布了 watchOS 7.0.2 更新,这是 9 月份推出的 watchOS 7 操作系统的第二次更新,watchOS 7.0.2 是在发布 watchOS 7.0.1(一个错误修复更新)两周多之后发布的。

watchOS 7.0.2 可以通过 iPhone 上的专用 Apple Watch 应用更新,方法是进入通用 >软件更新。要安装新软件,Apple Watch 需要至少有 50% 的电池,需要放在充电器上,并且需要 iPhone 在近距离范围内。

IT之家了解到,根据苹果的更新说明,watchOS 7.0.2 解决了一个可能导致 Apple Watch 电量更快耗尽的 bug,这是自 watchOS 7 发布以来用户一直抱怨的问题。

watchOS 7.0.2 包含了改进和 bug 修复,包括:

- 解决了一个可能导致电量更快耗尽的问题。

- 解决了部分用户无法在可使用 ECG 应用程序的地区访问该应用程序的问题。

关键词: 苹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