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iPhone 8有必要换成iPhone 11吗?屏幕及数据分析

时间:2020-10-15 14:13:49       来源:今日头条 手机科技先锋

在2019年9月11日的时候,苹果公司发布了iPhone11系列的手机。有很多人问,到底该不该将手里的iPhone8plus换成iPhone11呢?如果你还在纠结的话,不妨来看看以下的分析,相信你会得到想要的答案。

一方面,iPhone8plus发布的时间为2017年9月份,到现在刚好是2年的时间。而按照苹果手机自身的硬件设施,再使用一年绝对是没有问题的。

另一方面,如果用iPhone 8 Plus和iPhone 11相比较的话,除了A13处理器是一个卖点之外,好像并没有其他吸引眼球的地方。

第一点:网络运行速度

苹果手机使用的是英特尔的基带,而且信号差,这是公认的事实。而且今年的iPhone11并没有给果粉们加入5G这项技术。所以对于用户来说iPhone8plus和iPhone11这两个系列的手机,在网络运行速度这一点上并没有区别。

第二点:屏幕

①iPhone 11的刘海式全屏是一块6.1英寸的LCD屏幕。但分辨率只有1792 x 82,并且是326 ppi而已。

②iPhone 8 Plus的5.5英寸LCD屏幕,1920 x 1080像素分辨率,401 ppi。

相比之下,我就可以看出,在屏幕效果上,iPhone11给用户带来的体验感会略差一些。

第三点:性能测试

这两款手机同样都升级了iOS13.1.2。有兴趣的小伙伴可以拿两款手机进行对比,在启动速度就能看出差距。想比较之下,反倒是两年前的iPhone8Plus启动速度更快一些。

每款手机确实都会有不足之处。但并不是说iPhone11就没有亮点。今年的iPhone11在摄像头像素方面也是下足了功夫的。特别是其中新增的夜景功能,高强度还原画面,大大提升了照片的清晰度。

在白天的模式下,不管是拍照还是录像,都能让用户得到非常好的体验。在录像方面,拓宽了摄像的动态范围,能捕捉到更清晰的画面。录制好的视频,如果需要进行后期调整的话,还可以使用“清爽视频编辑器”,不仅能对视频进行简单的裁剪,还可以添加特效,非常适合对视频进行后期创作。

以上就是今天的分享内容,感谢小伙伴们的阅读。如果喜欢的话,记得给小编点赞点关注之后再离开哟。

关键词: iphone11与iphone8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