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小米降噪耳机 Air 2 Pro 今早 10 点全渠道首卖 售价 699 元

时间:2020-10-15 17:40:04       来源:IT之家

小米降噪耳机 Air 2 Pro 今早 10 点全渠道首卖,售价 699 元。

小米真无线降噪耳机 Air 2 Pro 支持宽频主动降噪,提供最高 35dB 的混合降噪,支持三麦克风通话降噪,在耳内加入独立麦克风可精准抓取耳道内纯净发声,即使在室外通话,也能清晰交流。支持通透模式,开启通透模式,无需摘下耳机就能清晰听到环境声音。

据悉,小米真无线降噪耳机 Air 2 Pro 由格莱美大师专业调音,荣获 4 次格莱美大奖的世界级音乐人 LucaBignardi,亲自为它进行独立单元调校。兼顾全频段低失真的同时,深度结合人耳听感、喜好等特性,带来自然均衡又不乏真实细腻的聆听体验。耳机采用高刚性 LCP 液晶复合振膜与 12mm 的大尺寸动圈,还有开阔的三频、灵敏的瞬态响应,还原更多细节。

小米真无线蓝牙耳机 Air 2 Pro 还与网易云音乐达成了合作。为网易云音乐 App 作了深适配,在 “鲸云音效”的设备适配中可选择小米真无线蓝牙耳机 Air 2 Pro,达到实现更好的听音体验。

小米真无线蓝牙耳机 Air 2 Pro 也依然支持小爱同学语音操控。当用户需要语音切歌、增大音量、查询路线、设闹钟、打电话时,只需轻击两次左侧耳机或者说出唤醒词 “小爱同学”,就能免于拿出手机下达相应的指令。

小米真无线蓝牙耳机 Air 2 Pro 采用了陶瓷触控键,通过轻敲和长按耳机的陶瓷背盖可以实现通话、降噪模式切换、播放 / 暂停音频和唤醒小爱同学。配合红外传感器,耳机取下自动暂停,再次佩戴继续播放。 针对不同佩戴者的需求,小米真无线蓝牙耳机 Air 2 Pro 也提供了四种型号的硅胶耳套。

IT之家了解到,小米真无线降噪耳机 Air 2 Pro 耳机单次续航可达 7 小时,配合充电盒使用可达 28 小时。

关键词: 小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