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真的假的华为Mate 30?两款手机放一起不看商标能分清吗?

时间:2020-10-19 11:43:01       来源:今日头条 小C聊科技

如果我们讨论市场上最受欢迎的手机型号,华为Mate 30一定不会缺席。除了受到消费者的欢迎外,华为Mate 30系列还受到手机制造商的欢迎。以前,VDVD模仿Mate 30,小辣椒模仿Mate 30 Max,现在是朵唯D6 Pro。

(华为Mate 30)

与之前的两个相比,D6 Pro的命名虽然毫不相关,但对华为Mate 30设计的本精髓朵唯拿捏的很到位,朵唯 D6 Pro采用了奥利奥镜头模组,三摄和一个闪光灯的矩形布局非常精致。但是,相比华为Mate 30的镜头效果,D6 Pro还不够格。

(朵唯D6 Pro)

在处理器方面,朵唯D6 Pro有点落后,它配备有联发科P60处理器,理论性与麒麟710和骁龙665相同,但实际使用中的性能确实不确定。纵观联发科P60,此处理器的外观在价格方面完全限制了朵唯D6 Pro的价格发挥空间,这也是事实。 D6 Pro现在只有799元,而华为Mate 30至少是3999。

但这并不意味着朵唯D6 Pro不够好,根据产品详细信息页面上的介绍,D6 Pro的最大亮点是它对"某信八开"的支持。普通的安卓手机最多最多支持双开,苹果尚不支持双开。D6 Pro能八开,实力可见一斑。

加上5000mAh电池,Type-C充电口,3.5mm耳机端口,面部识别,侧面指纹解锁等功能,朵唯D6 Pro仍然非常出色。那么,你会使用朵唯D6 Pro替代华为Mate 30吗?

关键词: 华为mate30假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