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苹果不配耳机和充电器 一加手机三星小米集体嘲讽

时间:2020-10-19 11:44:04       来源:今日头条 小白测评

本周二iPhone 12系列正式发布,由于其不再赠送充电头和有线耳机这几天也让网友热议不断,苹果的解释是“减少碳排放,相当于让45万辆汽车停驶一年。”

近日,苹果公司iPhone产品线营销副总裁凯安·德兰斯再就此事回应称,“iPhone有很多新功能吸引消费者购买,这个定价也合适。用户家中有很多充电器和耳机堆着不用。这么做出于环保考虑。”

问题是大部分用户家里多余的充电器都是A口,而不是C口,而苹果取消充电头包装盒里附带的充电线是USB-C to lighting的,普通用户还是得单独买个充电器。苹果真要是为了普及C口,lighting干脆也换成C口好了

在苹果宣布不再附带充电头和有线耳机后

友商一加、小米、三星、魅族等也纷纷隔空嘲讽

一加手机海外账号暗讽苹果,我们的包装盒内所有都是用户需要的。

一加8T国行官网的商品详情页关于充电部分「65W充电头...单独购买?No No No 原装标配。」

小米海外官方账号也暗戳戳Diss苹果包装盒不附带充电器。

魅族官博也发文表示自家有充电器,暗示可供iPhone 12系列用户购买?

三星更是不会缺席了,在社交账号公开吐槽苹果,表示三星的Galaxy手机包含了用户想要的一切,也包含120Hz屏幕刷新率。

关键词: 一加手机充电器和耳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