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苹果发布会开始 iphone12mini出货量排名第二

时间:2020-10-19 11:45:06       来源:今日头条 奇看科技

苹果发布会就要开始了,我们知道,这次将推出四种型号的iPhone 12,你想好了选择哪一款吗?#iPhone12#我们来看看分析师的意见

TF International Securities的一位著名分析师表示,其中一种型号是价格较低的6.1英寸机型,它将是四种型号中最受欢迎的一种。实际上,他说它将非常受欢迎,以至于其销量也会超过较小的iPhone 12 mini,据悉该iPhone 12 mini配备了5.4英寸OLED屏幕。

根据郭明的说法,6.1英寸iPhone 12将是这四款手机中最受欢迎的,占总出货量的45%,他还表示,iPhone 12 mini有望获得第二名,对于更小,功能更强大的iPhone,但数量不多,该机型可能占总出货量的25%。iPhone 12 Pro和iPhone 12 Pro Max是直接取代iPhone 11 Pro和iPhone 11 Pro Max的更高级版本,预计将分别占整体出货量的20%。

另外,6.1英寸的iPhone 12应该在增加屏幕空间和延长电池寿命之间实现了理想的融合,这得益于更大的显示屏,6.1英寸的显示屏尺寸本质上足以容纳更大的电池,因此它的使用寿命应比iPhone 12 mini更长。

根据之前的爆料,iPhone 12 mini的电池续航能力将比iPhone 11差,其电池容量不会超过2,227mAh。

分析师Kuo还指出,价格将是今年出货量增加的关键因素。有消息称,基本存储的6.1英寸iPhone 12起价为799美元,尽管没有任何型号能够获得120Hz OLED屏幕,但所有iPhone 12版本都将支持5G连接,从而使2020年的标准定价具有很高的竞争力。

请记住,当三星Galaxy S20推出时,基本版定价高达999美元,因此,与售价799美元的iPhone 12相比,我们心中的答案应该是一致的,大多数会选择iphone 12 吧?

您是否认为苹果的6.1英寸iPhone 12将成为爆款欢迎大家留言评论

关键词: 苹果发布会iphone12min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