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5G手机上4G网络也可以提升网速?

时间:2020-10-23 14:01:05       来源:今日头条 龙博主

不办理5G套餐,用5G手机也能提升网速?你别说,还真能。

今日,有数码博主用荣耀V30 PRO测试了一下北京联通,在没有开通5G套餐联通官方给出的最高理论下行速度是300Mbps,荣耀V30 PPO的测试下行速度为296Mbps,基本逼近理论速度的极限。

联通北京客服表示使用5G手机终端,在5G网络覆盖下,是可以登录5G网络使用的,最高下行300Mbps。如果办理5G套餐是可以享受到更高的速率。

此番实测也吸引了荣耀总裁赵明的评论:“在开通5G套餐之前,网速逼近‘天花板’。5G套餐开通后,支持NSA+SA双模的荣耀V30系列表现可以期待,领先行业将近一年半的麒麟990 SoC 5G芯片能力十分强,在上传、下载、搜网等场景上可以带给大家标杆式的5G体验。”

此前,荣耀官方实测显示,荣耀V30 PRO在5G搜网(并成功跳转)速度上,明显快于竞品手机。

据悉,荣耀V30系列采用麒麟990+巴龙5000的双7nm工艺5G手机解决方案。在发布会上,荣耀总裁赵明表示,荣耀V30的麒麟990+巴龙5000方案领先对手4-6个月,在旗舰5G SoC上领先竞品将近一年半。

“如果你的手机上传下载比别的手机慢,那是因为你没用5G标杆荣耀V30系列。”赵明说。

有网友表示:“4G的理论最高速度确实是300M,这一点4G手机体现不出,5G手机发挥了4G套餐的真正实力。”

来源:快科技

关键词: 5G手机上4G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