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怎么校准iPhone屏幕的亮度自动调节?

时间:2020-10-26 14:12:42       来源:今日头条 果粉俱乐部

不少 iPhone 用户都爱在深夜时候刷刷微信,看看微博。在灯光昏暗的环境下,iPhone自动调节屏幕亮度这个功能真心实用。

不过同时,也有不少用户反映,有时候这个自动调节十分不规律,从暗的地方一走到稍微光亮一点的地方,屏幕立马就“亮瞎眼了”。

其实不用担心,我这边教你一个小技巧,帮助你校准 iPhone 屏幕的自动亮度调节。

首先,你需要找到一个足够黑暗的地方,拉上房间的窗帘,以便稍后更好的校准亮度调节。

第一步,进入到设置——墙纸与亮度,把“自动亮度调节”按钮关闭。

第二步,同样的,把亮度条拉到最暗。

第三步,把刚才关闭的“自动亮度调节”按钮打开吧。

当你出去到外面有光亮的地方后,就会发现屏幕将会自动调节到合适的亮度。

这是不是很简单?但是注意,这样调节出来的自动亮度会偏暗,如果不喜欢亮度过暗可以在第二步将亮度条拉到三分之一的位置。

关键词: iphone校核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