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iphone电量降低速度快 教你减少iPhon耗电方法

时间:2020-10-26 14:14:12       来源:今日头条 果粉俱乐部

虽然iPhone有非常多的功能,但是并非所有的功能都适用于我们所有人,有一些功能可能开启之后只会增加手机的耗电,没有什么用处,本文就带大家来看看iPhone的哪些功能可以选择关闭,并且更省电。

1.定位服务

GPS是iPhone的耗电大户,关闭不必要的定位服务,可以起到省电的目的。

方法:设置-隐私-定位服务-系统服务,只开启查找我的iPhone,其它都可以关闭。

另外,在定位服务当中,你可以设置应用使用定位服务的权限,一些并不需要定位的应用,可以关闭定位权限。另外,建议将定位设置为【使用应用程序期间】。

2.日期与时间

在日期与时间的设置当中,可以关闭自动设置,可以减少GPS对于手机的定位服务,同时,也不会影响日期与时间的准确度。

方法:设置-通用-日期与时间,关闭自动设置。

3.诊断与用量

诊断与用量会每天自动发送数据来帮助Apple改善产品和服务,对于用户,没什么用,可以选择关闭。

方法:设置-隐私-诊断与用量,选择不发送。

4.safari

开启Safari的不跟踪,可以避免网站追踪你的上网行为,从而避免广告和推送服务。

方法:设置-Safari,打开不跟踪的开关。

以上就是减少iphone耗电的一些基本设置,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手机使用习惯选择关闭或开启,仅供参考。

关键词: iphone电量降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