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Windows 10 10月更新的问题开始慢慢变多 微软建议暂缓升级

时间:2020-11-05 09:41:09       来源:快科技

对于微软来说,Windows 10 10月更新的问题开始慢慢变多,之前已经有不少用户反馈,更新系统后文件浏览器崩溃或蓝屏死机。

据外媒最新报道称不少用户在升级了Windows 10 2020十月补丁之后,一些用户在尝试更新Office生产力套件时遇到一条报错消息 ——“下载Office 365文件失败,错误 = ”。

对于此事,微软工程师David James已经在Twitter上向Windows 10用户发出了警告,因为十月更新可能阻止配置管理器和Memcm下载Office 365更新文件。

此外部署了Windows 10 2020十月补丁之后,系统和搜索功能都可能遇到问题。鉴于目前尚未找到病根,建议大家还是暂缓本次更新。

最后,微软建议用户尽量避免通过 USB 驱动器、DVD 光盘、或 ISO 镜像来更新 Windows 10 操作系统,因为这些方式主要面向哪些使用管理工具(比如 WSUS)进行更新的设备。

至于Windows 10 2020十月补丁引入的其它问题(蓝屏、黑屏、性能不佳、音频故障等bug),也只有耐心等待微软Windows团队去逐个排查和修复了。

关键词: Windows 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