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国内最大的越野房车 奔驰全时八轮驱动

时间:2020-11-09 17:29:07       来源:快科技

11月8日,在上海第三届进博会中,一辆悬挂奔驰车标的全尺寸越野房车吸引了不少人的目光。看到如此庞大的车身外观,肯定有不少人想不到它其实是一辆房车。

据官方介绍,这款车是由奔驰一款重卡底盘改造而来,是由洛阳德野专用车公司生产,该车是一款全地形越野房车,并且也是当前国内最大的越野房车。(视频点此观看)

同时车辆的储油储水能力也十分巨大,可满足家族房车出行,并且在8x8全时八驱、七把差速锁强悍的越野能力带动下,该车能够穿过无人区、沼泽、沙漠等极端地形地区。

车身外观十分硬核,车长11.4米、高3.94米、宽2.54米,而且车辆如果处于升举状态的话,车高可以达到5米左右。

在房车的进出车门位置,设置有一个密码锁,输入密码后,车门自动打开,车内的房车设备自然也是一应俱全。

车内铺设有实木地板,中间为一个大型的会客室,折叠桌子可以自动打开,不用时还能折叠放下,铺上配套床垫就组成了一个双人床。

会客室一面墙壁上,还悬挂有一个超大尺寸的液晶电视机,颇有居家的感觉。车辆的中央过道位置,还设置有一个电路控制面板。

上面有房车独立的柴油机发电系统,可以一键启动柴油机发电。锅炉开关,可以使用电加热制取热水;医疗级的通风系统,保障车内的空气质量。

得益于宽大的车身,车辆上下两层都设置有床铺,可以提供人员的休息,而且空间也是十分够用,不会觉得拥挤。

此外,车辆内外还有360°无死角的监控系统,能够监控车辆内外的周边情况。

当然,如此奢华、高水准的全地形越野房车,其售价自然也是相当不菲。目前,该车的售价为1050万元,超千万的售价,注定只是些少数人的玩具了。

关键词: 奔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