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七彩虹将发布新款iGame系列高端内存 采用三星B-Bie颗粒

时间:2020-11-10 09:51:18       来源:快科技

近日,AMD新一代锐龙5000系列处理器正式上市,一片AMD YES的呼声下引发一波抢购小高潮,也带动了周边硬件的发展。

今天,我们从七彩虹内部人员处获悉,七彩虹存储部门即将发布新款iGame系列高端内存,迎接这场硬件盛宴。

据可靠消息,这次的新款iGame内存采用纯白色PCB基板,同时延续七彩虹显卡的镀银PCB技术,还特意印上了显眼的iGame logo字样,信仰满满。

据称,新内存可以轻松跑到双通道DDR4-4000的高频率,同时延迟控制在非常低的14-14-14-35,无论搭配Intel酷睿还是AMD锐龙都可以最大化释放平台性能。

从内存颗粒表面编号来看,iGame这次采用了大名鼎鼎的三星B-Bie颗粒,能跑到4000 CL14也就不足为奇了。

七彩虹内部人员还透露,七彩虹之前在显卡方面就与三星有着深度合作,这次的iGame内存更是直接向三星采购的B-Die颗粒。

据悉,这款内存会在11月底正式上市。

关键词: 七彩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