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小米小爱音箱HD拿下全球第二 双11到手价仅349元

时间:2020-11-10 17:45:07       来源:快科技

近日,知名评分机构DxOMark推出智能音箱品类评分业务,其中,小米小爱音箱登上无线音箱(标准型)全球前三排行榜。

在200欧元(1560元)以下的产品中,亚马逊的Echo音箱以124份位列第一,小米小爱音箱HD位列第二(109分)、小米小爱音箱Art电池版位列第三(104分),Yandex Station位列第四(98分)、天猫精灵X5拿到了第五(92分),百度小度也拿到了第六(48分)。

小米方面表示,在音质上,既有小米小爱音箱Art在高中低音的准确表现,又有小米小爱音箱HD的全音域阵列,满足用户对音质的多种需求。

双11之际,小米小爱音箱HD位列第二原价599元,现在直降250元,到手价仅349元,还不到6折。

小米小爱音箱HD采用极简外观设计和莫兰迪色系配色,深灰款采用网纹织布,浅灰款采用沙发杂纹布,给予内部元器件有效的防尘保护,同时不会对透音效果产生影响。

其配置大功率的全音域扬声器阵列,有着强劲的性能和丰富的音乐表现力。扬声器单元设计成三维立体声学结构,360°全向音效。

小米小爱音箱HD搭载的数字信号处理器(DSP)拥有强大的等响度控制力,可根据音量大小自动对音频进行补偿和调校,动态调和三频响度以获得均衡的声场,声音表现更加清晰自然、柔和耐听。

它还支持小爱同学智能语音交互,控制家中的智能设备,例如开关电视机,调节灯光亮度,遥控机器人扫地,监测室内 PM2.5 浓度等。

内容方面,除了1700万首高品质音乐,小米还与得到、蜻蜓FM等27家伙伴合作,向用户提供电台影视剧、财经课程、相声戏曲等千万量级的有声内容。

关键词: 小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