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10月轿车销量榜:日产轩逸仍力压大众朗逸为10月销冠

时间:2020-11-11 16:59:47       来源:快科技

步入了“金九银十”之后,国内不少车企都出现了不小的销售增量,细分轿车市场中,绝大部分车型都出现了同比大涨的局面。

日前,乘联会发布了10月份的轿车销量榜单。总的来看,榜单前十五车型中,只有上汽大众的新朗逸和桑塔纳出现了同比下滑的局面,而其它车型均为正增长。

具体到车型来看,日产轩逸仍力压大众朗逸为10月销冠,其月销量为55,417辆,同比大涨30%,稳坐“第一家轿”的宝座,累计销量上,轩逸今年前10月份,共销售了412,742辆,同比大涨14.6%。

与之呈鲜明对比的是大众新朗逸,其10月份的销量为41,357辆,同比大跌10.5%,并且也为榜单中降幅最大的车型,“金九银十”也没能带动朗逸的销量。这也与上汽大众出现的销量颓势相符。

排名第三至第五的分别是全新宝来、全新英朗、卡罗拉等车型。销量分别是39,855、38,120、35,930辆。

通用在中国激进推行三缸政策后,销量出现了崩塌式下滑。痛定思痛后,全新英朗换装了四缸机,销量也出现了大幅增长,10月销量38,120辆,同比大增27.7%。

B级轿车中,本田雅阁销量达到了22,675辆,同比大涨17.4%,远超大众迈腾和丰田凯美瑞等车型。

国产轿车中,吉利帝豪仍占领着第一位置,10月销量为22,059辆,同比大增20.1%。更值得一提的是,在逸动Plus的加持下,长安逸动系销量达到了20,083辆,同比暴增143%。

此外,轿车榜单还出现了宏光MINI EV这个全新面孔,10月销量达到了20,631辆,并且成为了国内纯电动市场的销冠车型。

关键词: 日产轩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