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现代、英伟达合作:搭载NVIDIA DRIVE车载系统

时间:2020-11-11 17:01:25       来源:快科技

日前,芯片巨头英伟达和韩国现代汽车集团共同宣布,从2022年开始,所有现代、起亚、以及捷尼赛思品牌旗下的车型,都将标配NVIDIA DRIVE车载信息和娱乐系统。

该平台包括软硬件和软件堆栈,能够让现代汽车集团的IVI系统提供结合音频、视频、导航、联网和基于人工智能(AI)技术的网联汽车服务。

其实现代和英伟达早在5明年前就已经展开合作,目前捷尼赛思的GV80和G80车型都已经搭载了基于NVIDIA DRIVE的最新车载信息娱乐系统。

而此次进一步扩大合作,意味着英伟达将获得更多的订单,助力现代汽车集团将其全新网联汽车操作系统(ccOS)扩展至未来车型。

不过,英伟达拒绝透露NVIDIA DRIVE部署车辆的详细数字,但表示这是一个很大的数字。英伟达还提到现代汽车集团2019年的汽车出货量超过700万辆。

“现代汽车集团致力于在汽车的整个生命周期为用户提供更高的价值、安全性、功能性和娱乐性。”现代汽车集团电子技术部门高级副总裁Paul Choo表示:“”NVIDIA DRIVE平台已被证明具有扩展性和高能效,其性能足够为我们新一代软件定义车辆提供支持。”

关键词: 现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