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Redmi Note 9T新品曝光:主摄升级为一亿像素

时间:2020-11-18 09:55:52       来源:快科技

今天,型号为M2007J22G的Redmi新机获得FCC认证,其命名为Redmi Note 9T。

考虑到国行版Redmi Note 9标准版型号为M2007J22C,由此猜测Redmi Note 9T可能是Redmi Note 9 5G的海外版本。

目前Redmi Note 9系列国行版已经入网,如果Redmi Note 9T对应的是Redmi Note 9 5G国行版的话,那么二者的参数可能会保持一致。

具体来说,Redmi Note 9标准版采用6.53英寸LCD挖孔屏,搭载联发科天玑800U处理器,主摄为4800万像素,电池容量为5000mAh。

值得注意的是,Redmi Note 9系列还提供了高配版,主摄升级为一亿像素,传感器为三星HM2,屏幕刷新率为120Hz。

目前尚不确定Redmi是否会将高配版推向国际市场。如果Redmi Note 9系列高配版命名为Redmi Note 9 Pro的话,那么对应的国际版可能会命名为Redmi Note 9T Pro。

关键词: Redmi Note 9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