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Zepp Z智能腕表:钛合金制作和头层牛皮表带

时间:2020-11-18 17:03:14       来源:快科技

11月18日,专业数字化健康管理品牌Zepp举行全球发布会,正式发布旗舰智能腕表Zepp Z,国内定价2699元,将于11月25日正式开售。

我们快科技已经拿到了这款手机,下面为大家带来图赏。

Zepp Z的表身选用钛合金制作,拉丝工艺处理,胡桃棕色的表身上覆有NTC纳米加硬膜,使其更加坚固抗磨。

另外,新品还具备经典机械数字表冠、全圆的表盘和表圈、对称的表耳及按键设计、意大利进口头层牛皮表带等设计元素,进一步提升了手表质感。

Zepp Z配备了一块1.39英寸AMOLED显示屏,支持全天候常亮显示,454×454分辨率,像素密度达到326ppi,550nits的最高亮度和100% NTSC多彩广色域。

它还提供了数十款健康、运动、艺术、功能、照片等各种风格的表盘,并特别定制了商务表盘,还可以自定义照片表盘。

健康监测方面,Zepp Z专业健康管理系统可以对心率、心电、血氧、睡眠等多方面生理数据进行精准的分析,对健康状况进行全天候的综合评估。

值得一提的是,Zepp Z搭载了电极式心电传感器,可以快速获取心电数据,通过检测后的数据及时预警潜在的心脏问题及风险。

Zepp Z专门内置了PAI健康评估系统,能根据每个人不同的身体素质,将心率数据、活动时长和其他健康指标等复杂信息,通过算法转化成动态的PAI活力指数,帮助用户通过一个直观的数字,更快、更便捷地了解自己的生活方式是否足够健康。

Zepp Z内置12种专业运动模式,支持50米防水。同时配备了GPS+GLONASS独立定位系统,无需手机就可以记录运动轨迹,还能在运动结束后生成分析报告。

续航方面,Zepp Z日常使用续航可达15天,长续航模式甚至超过30天。

关键词: Zepp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