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Redmi Note 9 Pro推送了Android 11底层更新

时间:2020-11-19 10:41:27       来源:快科技

11月18日消息,据XDA报道,MIUI在印度向Redmi Note 9 Pro推送了Android 11底层更新。

这是Redmi Note 9 Pro第一次获得Android大版本升级,需要注意的是,该版本非正式版本,可能会存在部分Bug。

另外需要注意的是,印度发售的Redmi Note 9 Pro与即将发布的Redmi Note 9系列国行版完全不同。

印度版Redmi Note 9 Pro发布于2020年3月份,定位千元档,是一款4G机型,它采用6.67英寸LCD挖孔屏,分辨率为FHD+,搭载高通骁龙720G处理器,电池容量为5020mAh,支持18W快充。

而Redmi Note 9系列国行版为5G版本(可能会提供4G入门版),标准版搭载联发科天玑800U芯片,高配版搭载高通骁龙750G芯片,高配版还拥有一亿像素主摄(标准版主摄为4800万像素),预计在本月下旬正式发布。

关键词: Redmi Note 9 Pr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