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苹果M1处理器MacBook纳入拼多多百亿补贴 低于官网价格

时间:2020-11-19 10:42:21       来源:快科技

4999元的拼多多iPhone 12 mini抢到了吗?截稿时拼多多页面显示,4999的12 mini已经售罄,正在补货中。

随着M1处理器MacBook的发售,拼多多的百亿补贴迅速跟进,将其纳入苹果专场活动,这样以来,iPhone 12系列、iPad Air4、M1 MacBook、Apple Watch 5等苹果新品,全部都低于官网价格了。

可以看到,13寸MBA的起步价优惠了500元,13寸MBP的优惠价优惠了600元。虽然幅度谈不上特别大,但省出来的钱可以添置一些配件,比如键鼠、贴膜、电脑包等,何乐而不为。

另外,从各方测试来看,M1处理器的表现非常惊艳,除了跑分不逊于酷睿i9,代码编译、Final Cut Pro视频剪辑、玩网络游戏等均有着超过Intel的表现。

关键词: 苹果